NewBalance全新系列 5740 從經典百搭的 574 鞋款中得到啟發,並同時將源於 80 與 90 年代的設計靈感完美結合起來而誕生出展現獨到破格之融合美學,「New Balance 5740」鞋款已經於New Balance台灣官網上線銷售,喜歡NB5740的朋友不要錯過!

當當當~你們期待的優衣庫×Lemaire活動揭榜啦!自從活動發佈,後臺就被大傢po出的單品攻占,真是挑花眼瞭!不過,還是有10位最走心的小紅薯脫穎而出,獲得瞭這次限量款!

(獲獎的小紅薯請今晚速速聯系小編,把你的聯系方式和郵寄地址發給我!)

說到優衣庫百搭單品,怎能少得瞭去年冬天優衣庫XLemaire系列的羊絨衫!

米白和藏藍兩色都入瞭,手感極佳,剪裁利落,設計感十足。

單穿就很瀟灑幹脆,換個圍巾帽子就是另一種style,做內搭更不用說瞭。圖片攝於巴黎和意大利,去旅行帶這兩件就夠瞭!

小編點評

優衣庫XLemaire系列的單品一直美到沒朋友!小紅薯買的是首次合作的經典款羊絨衫,當時小編也一眼相中,隻可惜沒搶到!在後臺看到小紅薯拍得美照,激動得不行~就選出來給大傢看瞭!能穿著這套去這麼美的地方旅行拍照的,也算是真愛瞭!

自從幾年前在英國上學時第一次接觸到優衣庫後就一發不可收拾,小到絲襪、Heattech的打底內衣,大到各種針織衫、羽絨服,都是我每年的必屯之物!不同於其他高街品牌,優衣庫的款式簡潔大方,是很容易打造出個人風格的品牌,並且不易過時,在做工面料方面,它也是其他高街品牌所不能比擬的!優衣庫的羊毛、羊絨系列針織品是我目前的最愛,顏色、款式選擇眾多,而且每一款都是百搭聖品,決不會踩雷!就像我這件優衣庫裸色美利奴羊毛衫,搭配黑色皮衣既溫暖,又帥氣,完全不會顯臃腫!在我看來,優衣庫就是專為我們這種既追求時尚,又註重衣著品質的人所設計的!

小編點評

本以為羊毛衫這種東西不會很好搭配,沒想到小紅薯搭配瞭一件皮衣,竟然都顯得這麼帥氣!黑色、灰色、駝色三個最經典的顏色搭配在一起,畫面好美!而且背景的花紋好像是Marimekko傢的嘛!

從大二開始就一直穿到現在,算算四年瞭喔。不是一條褲穿到現在,而是前後陸續買瞭三條。含棉79%的黑褲子還是會褪色,畢竟主料是棉的嘛。另外材料是莫代爾和聚酯纖維,簡直舒適又彈性!這條褲子真是愛穿到爆,一年四季隨便搭,無論配T還是穿棉襖。

Po出來的圖是跟小玲出去玩照的(我媽),快看穿上這條褲是不是瞬間帥氣少女上身?不得承認,優衣庫傢的滿多基本款都是居傢旅行必備啊!黑色基本款緊身褲,隻需199(有時打折149)學生黨也表示無壓力呢。額,雖然已經畢業,但一直穿它就好像自己還是學生一樣,青春活力feel!#優衣庫/黑色彈力牛仔褲#

小編點評

一模一樣的褲子買瞭3條,所以你真的不是執著的金牛座嗎?好吧,這廣告打的,我給滿分!小紅薯竟然還把這麼美的麻麻搬出來當模特瞭~不過,下次小編要看你自己的美照哦!

想要在一櫃子優衣庫的衣服裡找一件最愛的單品簡直太難,愛的那麼多,該挑哪個好?這件風衣外套是優衣庫×LEMAIRE的合作款,面料是100%純棉,裡面有一個薄坎肩,在廣州的冬天真心好穿,雖然不厚但就是超擋風,我習慣裡面搭配優衣庫的羊毛連衣裙,保暖就足夠瞭。

小編點評

又是一件優衣庫×Lemaire的合作款~看來大傢對這個系列真是鐘愛呢!一套帥氣黑色配個復古紅唇,隨意在優衣庫店裡拍張照就有種打板模特兒的感覺,小紅薯這套裝扮深得小編心哦!

真心安利一下優衣庫的這條超級百搭的高腰闊腿褲。我買的時候沒有折扣,即便如此,299的價位也絕對是良心價。料子很透氣而且親測不起球,可以從春天一直穿到冬天。前兩天去踏春,用這條闊腿褲配瞭小西裝和老媽十年前買的高領毛衣,下身同色打底。

為瞭減少西裝的正式感,混搭瞭NB574sneaker。(當然上班族配上一雙帥氣的切爾西靴也是極好的)一身深色怎麼能在美好的春天吸引眼球吶,小紅包和大紅唇必須走起。無數少女已被我領入掰彎的深淵…(此處仰天長嘯)過兩天再熱點配個白襯衫或者小皮衣,那叫完美!

小編點評

從去年就開始特別流行的高腰闊腿褲,絕對是最實用、最百搭的褲子!不管你是帥氣風還是萌妹紙風,或者是OL風都輕松駕馭!隻要搭配到位,回頭率一定和這位小紅薯一樣,直線上升!混搭的運動鞋也是一大亮點哦!

買過豎條紋襯衣,對!沒錯 !就是那種看起來像病服的!!!不過,誰叫我一直鐘愛呢~ 春秋的時候搭配淺藍色或黑色高腰牛仔褲,紮進去或者在腰間系上結都是最好的選擇。當然一雙小白運動鞋也是也是扮演青春靚麗美少女的絕配哦!哇哈哈

小編點評

今年又開始流行的豎條紋,也是百搭神器~而且優衣庫的襯衫小編絕對要給永久性好評!真得是舒服得不要不要的~隨便翻瞭翻衣櫃從純色到條紋再到格子的襯衫差不多快10件瞭!可是還想買怎麼辦~

️此款白T超超超推薦,這是這個冬天我買的第三件!哈哈,一摸一樣的!發現它真的好開心,樣子和我買的CDG主線基礎款T很像,那款T很棒,但價格高,四五百。白T的壽命又很短,優衣庫這款是完美的替代,才79元!秋冬天穿在毛衫帽衫和衛衣裡面,領口很漂亮,純棉的,在傢當睡衣很軟很舒服!註意!! 這款是男款,我拿的最小號S,沒有XS,我是在給哥哥弟弟買T的時候發現的!哈哈哈哈女款的這件是低領收腰款…不要拿錯哦️~

優衣庫這款無鋼圈內衣我也愛到不行 買過好多個 好多顏色 尤其出門坐飛機火車不會久瞭就勒,毫無束縛 自由到飛!

小編點評

小紅薯的文風也是打動小編瞭,隔著屏幕都能感覺到你哈哈哈哈地笑!優衣庫的T就不用小編多說瞭!一個大寫的舒服!再加上一個大寫的百搭!傢裡一定要黑白灰各個顏色都備一件!

桃紅色衛衣穿去首爾玩,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管走到哪裡,看到優衣庫都要鉆進去逛一圈的,哈哈。

在東京的優衣庫買瞭牛仔褲,首爾的優衣庫買瞭孔雀藍針織開衫(對瞭我14年5月首爾明洞的優衣庫時,據說是亞洲最大的店鋪,後來上海淮海路的旗艦店開業瞭,不知道現在誰最大呢?)出差去北京成都廣州深圳遇見喜歡的系列有適合的碼又促銷肯定拿下。上海就更不要說瞭,南京西路和淮海中路的優衣庫旗艦店我的最愛啊!

優衣庫羊仔毛男士開衫,白色超級百搭,裡面搭瞭同樣白色的高領精紡羊毛衫,當然也是優衣庫出品啦,我可算是資深優衣庫粉,傢裡衣櫃打開,各個角落都看得到優衣庫的痕跡,別說我,我們全傢老小,上至我爹媽,下至我8歲的兒子,當中我和我老公更不用說瞭,身上的優衣庫大至羽絨服羽絨馬甲,小至內褲襪子,統統優衣庫搞定。你不知道我多想去優衣庫上班,隻可惜我不會日語...等下手機裡的優衣庫造型多發點出來!

Uniqlo x line的T~

小編點評

史上最用心的投稿一定是這位小紅薯瞭!一下子發給小編10多張照片~果真是資深粉!從寶寶到傢裡的老人都穿著優衣庫的單品!買過優衣庫×Line,這次試試小編送你的和Lemaire合作款,你看怎麼樣?

優衣庫的連體褲顏色有:黑色、藏青色、橄欖綠、灰色 4碼純棉連體褲。質量太棒瞭!優衣庫傢的純棉系列真真是良心產品。無袖設計輕松百搭,腰部抽繩隨意調節。重點是這款連衣褲包身效果特棒雖然無袖但是腋下收的很好,褲腿也是細直筒縮腿褲。螺紋口,隨意扔進洗衣機方便!買的百搭藏青色。配運動鞋可以去慢跑、配小皮鞋上班穿也OK、偶爾周末踏青騎車什麼的穿上帆佈鞋就去瞭!我準備再入灰色…感覺收齊四色可以連穿一周呢!

小編點評

小紅薯身材棒棒噠!連體褲絕對顯高顯瘦又百搭~想走什麼風格就走什麼風格!過一陣天氣暖和一點,外面搭配一件撞色小開衫一定很美哦!

14年優衣庫的合作款暴力熊T恤,當時是99塊一件,買兩件送1隻暴力熊的掛件。

本來是為瞭掛件托朋友去搶瞭2件,一件海軍風藍白條,一件印花熊頭,沒想到T恤綿柔質感好到爆,特別耐穿,隨便怎麼洗也不變形、印花不褪色,做內搭或是配短裙褲子都萬能,如果說襯衫是春秋百搭王,那麼T恤則是我心中一年四季的百搭王!

小編點評

抓到一隻拿著單反的文藝妹紙!優衣庫×暴力熊的的合作款當時也是一件難求啊~各種被瘋搶。小紅薯竟然還一下子搶瞭2件,也真是惹人羨慕嫉妒!

沒入選的小夥伴別難過,小編還特地給大傢爭取瞭15張北京、上海、廣州3個城市分別5張優先購買邀請函!收到這張邀請函的小紅薯,你就可以大搖大擺走進優衣庫理直氣壯地插隊啦!3月3日提前參加預售會!

接下來,讓我們請出這些小紅薯登場……(此處應掌聲雷動!)

要說優衣庫最百搭的單品一定是牛仔褲啦!各種顏色各種款式各種厚度任君挑選,簡直可以滿足你的所有需求,夏天來條超薄的skinny,冬天來條保暖的hi-tech,而且價格還特別好,都是199,299之類的,性價比也是沒誰瞭!優衣庫牛仔褲,真愛一生推!

在優衣庫買瞭一件AB同款系帶白襯衣很百搭呀 用來配裙裝或者哈倫褲 牛仔褲都很好 搭配小裙子可以甜美約會 搭配哈倫褲可以上班OL,搭配牛仔褲 購物happy!哦還可以套在毛衣裡面把蝴蝶結領子翻出來也很時尚哦!

講真!優衣庫最百搭的簡直是開衫!小清新也好OL范兒也好,樣樣都給你撐場子來!夏天空調房吹冷瞭還舍不得關?!穿上它!春秋兩季一早一晚還是有陣陣涼意?穿上它!面料舒服不起球,甭管你是配牛仔褲休閑褲還是百褶裙A字裙,休閑與優雅並存啊!優衣庫開衫,你值得擁有!

白色代表安靜、純潔,很符合我的性格,顏色又百搭,所以我有很多白色衣服。最近優衣庫和時尚界大師頻繁合作,作品讓我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去年與Lemaire合作系列簡潔大氣、用料講究。我尤其喜歡白色開衫,敞開穿很休閑,腰間同色腰帶一系又女人味十足,多種場合都hold住,而且價格不貴,性價比非常高。

優衣庫基礎款愛死啦!條紋衫不用說的很百搭 有法式chic感 厚實 質量很好 16年出的 馬上入手啦~使用率爆表 還有好多顏色都想入!外套也是優衣庫 100%羊仔毛比一般羊毛舒適 特價99入手 性價比不要太好瞭!愛優衣庫基礎款一萬年哈哈哈 合作款辣麼棒 也不想錯過!

說到優衣庫的百搭單品當然必屬於T-恤咯每當夏季,優衣庫總會出各種可愛的T-恤,比如米奇米妮的,line的這次我要介紹的是這件黑色的純棉T恤黑色,各種百搭啊,外面搭什麼牛仔衣都很好看。也可以把T塞進牛仔褲裡,會多一份時尚感當然像我這樣大腿上有肉肉的,就習慣讓衣服遮住大腿部分咯圖案可愛的真是懵逼我瞭,最常用的剪刀手,哈哈哈這件黑T可以外穿,當然因為太舒服我偶爾也會把它作為睡衣來穿最後報個價:99人民幣

優衣庫最讓人感動到流淚的單品莫過於這條slim仔褲。記得當時收瞭它的時候,優衣庫的店員滿懷欣賞的說道:這是我們傢版型最好的仔褲,上身超好看!當時我有一種“看吧老娘眼光就是好”的狂喜!收回傢後果然不負眾望,好搭到哭!t恤配它,衛衣配它,針織衫配它,襯衫配它,長開衫配它,甚至短連衣裙裝都可以配!每當我精挑細選拿出來一件單品不知道怎麼穿好,最讓人放心的選擇就是這條仔褲!顏色不舊,很高級,版型真的顯瘦到沒朋友,穿瞭好幾

年依然不變形。就算不小心把小腿掛出幾個線頭,也不忍拋棄它,如果哪天它真的不能再穿出去見人瞭,我一定跑到優衣庫買一條一模一樣的回來!你是我的真愛!心頭好!

最實用百搭的優衣庫產品就是這件紅襯衫瞭!這件是去年Lemaire合作款!從優衣庫法國官網上搶到的。因為商店裡幾秒鐘就賣沒瞭…這件衣服平時穿會顯得氣色亮亮的。出去玩又變成拍照利器!顏色鮮艷又純正,款式也很好。更重要的其實是——面料真的很舒服!

不管能不能得到限量版,都很感謝優衣庫出瞭這麼多平價 質量又好的衣服。從窮學生變成一個窮的比較級的職場新人,真的感謝優衣庫拯救瞭我去衣櫥。每次逛街 必逛優衣庫,似乎已經成為瞭一種習慣。買過的衣服 沒有滿滿一個衣櫥,但是也得占瞭半壁江山。最喜歡的是各種襯衫,尤其是吊牌上印著的(清理簡易)簡直就是懶人福音啊!而且,有時候想著 穿著這麼日系的牌子,好像也要慢慢學著減肥吧。要努力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有“油膩”感。它作為一個服裝品牌,卻滿滿改變瞭我的生活方式。現在想起來,也都是很奇妙的經歷呢!

超級喜歡這款運動拉鏈連帽開衫,顏色是近兩年大熱的電光藍,時尚內斂不張揚但是很打眼提氣。面料是很有質感的類似於太空棉與純棉之間的偏厚實面料,但是很透氣又保暖挺括,非常有質感。領型是我最喜歡的款式,散開像方領,全拉上是能挺的住的立領。領帽衣邊袖口都是黑色彈力佈鑲邊,很好看實用。是在優衣庫男裝區偶然發現的然後挑的小號立馬拿下,此後優衣庫再也沒有此款瞭。雖然也有類似的,但是無論顏色款式面料都不及這件,我真是美美地賺到瞭。65歲的人瞭,寫瞭這麼多我也是蠻拼的,要禮物要禮物要禮物……親愛的小編看過來!

因為胖瞭,獨愛優衣庫的棉佈褲子,可休閑可正式,可春秋也可冬夏mo-::D。這件藍色小腳褲是我最近的大愛,可以配上彩色雪地靴,也能配著運動鞋去郊遊,而且超愛在春天穿上這種色彩斑斕的褲子,大推!

之前在優衣庫入手的這條全棉法蘭絨傢居褲是我最喜歡的單品 ,在打折的時候買的好像是79來著 (原價129)炒雞劃算舒服百搭 。出門買個菜溜個彎都舍不得脫 !以後說不定會流行發展成辦公室用褲 哈哈哈哈 為瞭換洗,後來又買瞭一條一樣的,換瞭個顏色。反正到現在是怎麼都看不厭!

和閨蜜每年都會買一件一樣的衣服,今年我們選擇瞭優衣庫×Line的合作款T恤!真是走進優衣庫就一眼看中瞭!臺面上擺瞭好幾款,但是我們都喜歡這個帶佈朗熊大頭的!特別可愛~而且最重要的是才79元一件,材質也一如既往的舒服!決定明年還買優衣庫的衣服作為閨蜜服哦~~

優衣庫噠格紋襯衫和灰色毛衣,襯衫不透有型還很舒服灰色毛衣讓冬天暖暖噠外面穿校服也顯得整潔

優傢很多單品都是超級百搭的,櫃子裡擁有不同顏色襯衫,15年上海冬天比往年冷 買瞭這件新款的大衣,陪伴瞭一個冬季 !做工很正 從背面看特別工整大方,非常適合高個子的工科女,裡面配瞭藍色襯衫,牛仔褲,再搭配一條圍巾手裡拿杯熱飲就是標配!好喜歡

好啦~以上被點到名字的小紅薯請速速聯系小編,把你的聯系方式和郵寄地址發給我!

❤一定要趕快發地址過來哦!一定要趕快發地址過來哦!一定要趕快發地址過來哦!(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首次在意大利品牌 Casabalanca 2020 年春夏時裝秀場中曝光的 NB327New Balance推出的全新鞋型(327 New Balance=320+355+Super Comp),New Balance 327以復古結合當代設計元素,以更為高級的麂皮與尼龍面料拼接,喜歡NB鞋子的朋友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燕燕 的頭像
    燕燕

    電子菸推薦

    燕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